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弟糾結的人生第一台車
May 22nd 2014, 12:03

小弟今年25歲

從事服飾業多年

月薪大概在35K~55K(服飾大小月之分)

不需負擔家中開銷

住家裡

薪水自給自足即可

每月只需負擔手機費及網路費

本人生活樸實不太買奢侈品也不太亂花錢

每月大都可以定存20K~25K(看大小月)

有穩定女友 但花費不大 每月花費大約6K即可搞定

大概是高一那年 在路上看到了VW POLO的

從此以後就給自己立了目標

要在25歲前擁有他

這個夢想就放在小弟心中多年

在今年算算小弟也邁入25歲了

又剛好看到POLO改款

和家人討論過後

就一起前往展間

爸媽看到實車認為有點太小

希望我看GOLF 空間比較夠用

之後結婚也不需要急迫再換車

當時我對GOLF的想法就是好貴不敢多想

一心只想要POLO 畢竟是自己朝思多年的車款

當下小弟就先和業務約定了時間試乘

試乘當日小弟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和友人一同前往

試乘POLO的感覺是

除了動力稍嫌薄弱以及空間有點小

其他的方面我都覺得OK

重點來了 試乘完POLO後

業務突然問我要不要試乘看看GOLF 1.2TSI

一坐上GOLF 1.2TSI 我完全被它的內裝深深吸引

它的功能真的太棒了

觸控銀幕 自動手煞車 多功能方向盤 空間大小也完全夠

一腳踩出去 天呀 這動力也太驚人了

完全不像1.2的車

比我家3.0的國產房車還要有力

超車完全不費任何力氣

試乘完 我陷入深深的糾結裡 這兩台車我猶豫了

小弟自備款是50W

買POLO 是完全沒壓力的

但如果是買GOLF 1.2 CL的話

要再多背約50W的貸款

我用48期來算 一個月要1W初頭

雖然壓力不大

但一個是沒貸款壓力

一個是要背四年

如果要背貸款 手邊需再預留多少現金

想到之前看版大說過的一句話

[人生沒買幾部車 人生不差那幾萬塊]

不想之後又後悔

所以才想問問各位版大的意見

感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