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命中注定我愛你ep16 張赫怎麼這麼會演
Aug 22nd 2014, 14:19, by lovemi7813

作者lovemi7813 (窮途末路了)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命中注定我愛你ep16 張赫怎麼這麼會演

時間Fri Aug 22 14:19:19 2014

這集到底想逼死誰!!! 從開頭到結尾我根本眼淚沒停過 在木屋醒來的美英 看著小健的睡臉 不自覺伸手握住他的手 第一次喊著"李健xi" 發現小健真的熟睡中 才改成叫 "摳尼xi" 可惡 這邊就害我哭了 另外比起台版 我非常喜歡韓版深刻描寫小健與美英媽的感情 對於從小失去媽媽的小健來說 美英媽給他的真的是媽媽的愛 美英媽也並沒有因為小健跟美英的事情 就斷絕和小健來往 相反的 三年內都在固定時間等著小健來飯館吃飯 跟其他女婿不一樣 美英媽也是用"摳尼xi"稱呼他 而非叫他李女婿 感覺美英媽也是真心把小健當成兒子在看待 所以當美英要求小健不要再去找他媽媽時 小健爆氣說那也是他的媽媽 這段也害我哭了QQ 這集的重點就是非常多眼神戲阿 捨不得別離 卻要嘴硬說"這次真的結束了呢" 兩人在電梯前對看時候的眼神真的是!!! 觀眾在螢幕這頭都快急死了 我還以為小健會來個一把抱住強吻的畫面 結果居然就這樣讓美英搭了電梯走了!!!!! 回家看著狗蛋的畫 和狗蛋說 這次是做好完全放開媽媽的準備了 (每次小健和狗蛋說話的時候我也都好想哭阿) 小健帶著狗蛋的畫 悄悄來到美英的工作室 原本想就此隱藏自己是英子姊姊的真相 結果看到美英畫的棒棒糖男人圖 正深陷當中時 就跟回工作室拿東西的美英碰頭了 美英半生氣半驚訝的問說 "那,你就是英子姊姊嗎?" "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小健突然回憶起失去狗蛋時 後悔萬分痛哭的畫面 想起當時把棒棒糖掛在美英病房門口 心裡想著 如果他餘生還有剩下的幸福 他願意全部都給美英 希望美英一定要幸福 (這裡的哭戲著實地讓我用掉一包面紙啊!!!!) 接著小健承認了自己就是李英子 (意外的直接!!) 登愣 然後居然就停在這了!!!!!! 也沒有預告 這樣我這個星期該怎麼熬過去啊 嗚嗚 對了差點忘記說 在公園吃著冰淇淋的世羅和丹尼爾說 自己沒有機會再回到小健身邊了 而且自己對"他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看到這我還以為世羅良心發現 搞不好他是撮合美英小健復合的大功臣 沒想到在匠人化學碰頭的世羅和美英 世羅居然和美英說 "因為你和小健的合作案讓我很煩心" (小姐你哪位啊!!! 不要再裝做自己世正宮了好嗎 回你的美國跳芭蕾還比較實在} 害我以為要漂白的世羅又瞬間沾上墨汁了 最後! 因為這部戲又重新認識了張赫 對他的印象僅止於小學看的開朗少女成功記 但已經非常的模糊了 看了這部後真的覺得張赫太厲害了 看戲的心情起伏完全跟著他走啊 他笑我也跟著笑 (都要起肖了) 他哭我也跟著哭 (同事還以為我失戀了) 真的好喜歡他!! 趁著到下星期三前的空檔 請大家順便推薦一下張赫的戲和韓綜~~~ 摳尼xi我們下星期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37.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688362.A.8A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bvjg94pt2zub 的頭像
    nbvjg94pt2zub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