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隔離霜或妝前乳的選擇
May 24th 2014, 02:33, by wahaha9547

作者wahaha9547 (絕品)

標題Re: [問題] 隔離霜或妝前乳的選擇

時間Sat May 24 02:33:45 2014

※ 引述《angel660236 (sunshine)》之銘言: : 小妹我開始嘗試化妝時 : 就跟著媽媽在開架選了一些產品 : 到現在是還沒用完 : 爬文發現有人因為隔離霜而長粉刺 : 才突然想到說自己每次卸完妝完 : 都會覺得粉刺變多 : (順帶一提每次上完粉底液鼻翼兩側的粉刺都會立正!好困擾我) : 廢話有點多XD : 我現在用的是za美白潤色隔離霜 : 個人覺得不控油 : 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油亮油亮的這樣 : 爬文看到大家對sofina那隻評價兩極 : 就遲遲不敢下手… : 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品牌嗎? : 可以控油但比較少致痘 粉刺 : 開架的即可因為小妹還是學生 : 怕買太貴被媽媽追殺(笑 : 不過之前也有看到妝前乳也可以 : 只是隔離霜比較好助於後面上妝這樣 : 到底哪種好我還是霧沙沙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先謝謝各位了!! 皮膚容易出油長粉刺長痘逗並非絕對是產品的問題, 大多女性都忽略了清潔的重要性。 除了每日的清潔卸妝洗臉外,產品工具清潔卻是許多 女孩容易忽略的,我個人的習慣是定時替我的彩妝品 擦擦身子洗洗澡,再來就是我的彩妝工具(刷具、海棉) 我每次上妝前都必定以酒精消毒,化妝時絕對會使用 乾淨的工具來上妝,避免產品/工具交叉污染,這不僅 可以預防肌膚生病,也可以讓妳化一個乾淨的妝容。 化妝很重要,但保養更不能偷懶,無論你是否天天上 妝,每個女孩子都必需養成基礎保養的好習慣。每日 保養也是彩妝的基本功! 小撇步: 如果T字部容易出油,完妝後可輕刷一點蜜粉在T字部位,可抑制出油。 夏天皮膚容易出油的妞兒,可以用洗米水洗臉,也可以改善出油問題。 PS: 美妝保養品還是一分錢一分貨 by Olive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30.1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870027.A.1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