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想法是錯的嗎?
May 23rd 2014, 21:54, by ballII

作者ballII (ballII)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想法是錯的嗎?

時間Fri May 23 21:54:43 2014

※ 引述《kitess (小分 客讓 勝分差6)》之銘言: : 女友就是在旁邊看著 但是女友突然說她不想陪我 : 因為她覺得時間這樣被綁著 她不喜歡 她也不喜歡在那個環境之下 : 可是我跟她說 兩個小時裡面 只有我跟外公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 之前女友的婆婆(非親生) 生病 但是婆婆的小孩 都不理 所以女友要求我請假 : 帶她婆婆去看醫生 我一共載了不下10次 其中有幾次 是我自己帶她婆婆去拿藥的 基本上, 要我載伴侶婆婆十次看醫生拿藥, 跟要我長期陪伴一個不懂跟外公對話的伴侶照顧外公, 而我晾在那邊沒什麼作用,只承受那個環境的憂鬱苦悶, 我當然比較喜歡前者啊! : 看到你窮困潦倒 跑都來不及 你從「照顧外公」聯想到「窮困潦倒」,這... 你真的很不會說話,也很不會跟家人相處。 你首要之務應該是讓自己喜歡跟外公相處吧, 把氣氛營造得好一些,這樣才能進一步請求你女友喜歡跟你們相處啊。 : 老實說 我是想娶外籍新娘的 個性使然吧 千萬不要害了外籍新娘, 現在已經有太多外籍新娘遭到不合理對待, 但老公還堅持自己很講理、自己是對的, 律師檢察官每次接到這種案件都頻頻搖頭。 我覺得您適合單身啊,不考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6.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853286.A.47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