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今天妳要嫁給我(瑤婷)(5)
Apr 2nd 2014, 02:08, by lvgecg123

作者lvgecg123 (刃心)

看板SET

標題[創作] 今天妳要嫁給我(瑤婷)(完)

時間Wed Apr 2 02:08:35 2014

朦朧的天光躲開簾幕的阻擋鑽進了飯店的房間,窩在思瑤懷裡的曉婷不自禁的睜開了眼, 感覺到身旁環繞著的,她的思瑤,身上的體溫,透過肌膚與肌膚相裹著的接觸,第一次那 麼真切的、密實的,紮進她的心坎裡。 想起昨晚的纏綿,在海灘上的激吻,回到飯店裡的纏綿,她的心跳不自禁的又紊亂起來, 如同初經人事的少女般的嬌羞,想著,她的臉微微一紅。 思瑤不知道什麼時候也醒了,她看見懷裡的曉婷,臉也紅得不可交加,曉婷的臉就那麼近 的靠在她的手臂上,這並不是她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曉婷,但這麼緊張和慌亂可是第一次 。還有心裡那股既害羞又甜蜜的幸福感…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久到連她自己都想不起來 。 她還慌亂著,眼睛已經不小心對上曉婷的雙眼。 「早、早安。」 曉婷甜甜一笑,把她的思瑤的羞怯都盡收眼底,她將自己的頭枕進思瑤的頸窩裡,如蜻蜓 點水般輕輕一吻在她的頸邊。「早安。」 這一吻讓思瑤感覺自己的心又亂了一拍,她試圖掩飾自己的緊張,將懷裡的曉婷抱得更緊 了些。 但曉婷似乎不打算放過她,在攻陷了她的頸窩後,她反過來抓住思瑤抱著她的右手,拽進 懷裡玩起了思瑤的手指。 思瑤感覺到自己的理智線層層斷裂,她感覺昨晚的激情好像又跑進她的血液裡,毫不客氣 地在她的血液裡玩耍。 感覺到她的思瑤的反應,曉婷可是樂此不疲,她縮在思瑤的懷裡,左手拉著思瑤的右手, 右手將思瑤的手指一一攤開,用她滑嫩的指腹將它們一節節的輕輕彈壓。 「曉、曉婷阿…妳肚子餓了吧,我打電話請Room Service送早餐進來?」思瑤試圖想壓抑 語氣裡的慌亂,但顯然效果不彰,吞吞吐吐地可把曉婷逗得樂得很。 見曉婷不答話,思瑤呆傻地抽出曉婷把玩著的右手,微微轉了個身,勉強地想要抓起一旁 的電話話筒,可曉婷卻爬了起來,一頭長髮混雜著洗髮精的香氣和昨晚海風裡的氣味,輕 輕地掃過思瑤的鼻息,思瑤還沒有反應過來,曉婷就已抓住她的右手,又把她扯回自己懷 裡,接著更是毫不小心的用她一雙水潤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思瑤。「妳唷,妳都還沒 穿衣服呢,我可沒打算讓哪個服務生偷看到妳還可以活著回去。」 這句話讓思瑤的臉紅的徹底,她慌亂地把曉婷整個人裹進被單裡,再緊緊地將曉婷連同被 單裹進自己的懷裡。「曉婷~~~~!!!!」 又縮進思瑤懷裡的曉婷一陣竊笑,她偷偷地鑽出被單的箝制,將一張翹臉擱到思瑤的面前 ,直對著她緋紅的臉龐,和那雙漆黑的無辜大眼。 思瑤覺得自己臉紅的不知道要往哪擺,她僵硬的動也動不了,曉婷卻已經頑皮地用她的手 指,東彈西滑的,在思瑤的臉頰上愉快地玩耍。 「曉婷,妳別鬧了…」思瑤羞怯的,一雙眼睛尷尬的左閃右躲,連眼神都不敢直接對上曉 婷的視線。 曉婷看著這個只屬於自己的思瑤,這些方思瑤對江曉婷專屬的反應,方思瑤對江曉婷專屬 的稚嫩,方思瑤對江曉婷專屬的可愛,方思瑤對江曉婷專屬的純真,方思瑤對江曉婷… 夠了,只要有這一切就夠了,就夠讓她面對未來所有的挑戰,所有的難關,而從今以後, 她也會保護她的思瑤,保護她的摯愛,用她的溫柔,用她的勇敢。 想著,她不禁抱著她的思瑤,在她的思瑤的唇上深深烙下一吻。 -------------- 不知不覺昏暗朦朧的天光,已被艷陽耀眼的金黃給取代,二人洗了個簡單的澡,用過飯店 的早餐後,曉婷不僅僅緊勾著思瑤的手,還將思瑤的掌心緊緊裹在自己的手心裡。 「好捨不得喔,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兩人走向停車場的方向,曉婷不甘願的撒嬌著。 「妳喔…我答應妳,我不會在像以前一樣,每天工作到這麼晚,我以後會早點回家,假日 也都留給妳和小公主、小王子好嗎?」思瑤溫柔的說。 「這還差不多點。」曉婷甜甜一笑,卻忽地皺起了眉頭,將思瑤的手鬆開了些,抱著肚子 微微彎下了腰。 思瑤對於曉婷這種微妙的狀態總是特別敏感,她緊張的趕緊握住曉婷的手,焦急的蹲在她 身旁。「曉、曉婷,妳怎麼了?」 「思瑤…我肚子好痛,可能是飯店的早餐不乾淨,妳等我一下…」說著,曉婷就鬆開思瑤 的手,就要往飯店的方向衝去。 「曉婷,妳等我,我陪妳一起去。」她緊張的輕拉住曉婷就要飛奔而去的衣袖。 只見曉婷輕輕的甩開,一張俏臉微微皺著。「不用了啦,妳在這裡等我,我很快就回來。 」 「可是…曉婷…」思瑤話還沒落地,那穿著曉婷深藍色長裙的身影早就跑的老遠。 思瑤站在原地有些愕然,但想想曉婷也不過只是去個洗手間,自己就緊張成這樣,她也不 禁為自己的反應過度有些好笑,她笑著搖了搖頭。 不如就先上車等曉婷好了?想著,她掏出遙控器解開了車內鎖,坐入車內,陽光的照耀下 ,車內已有些悶熱,不想曉婷等會回來又被熱到,她發動了引擎,打開冷氣。 忽然,一陣溫柔的音樂聲從她耳際傳來,思瑤愣了一下,才發現音響不知道何時被設定成 自動啟動了,車子一發動,音響內的CD就自動播放了起來。 本來就在等著曉婷的思瑤,也是無聊,就任由那音樂繼續放下去,然而,音樂只唱了短短 一分鐘不到,就換成人說話的聲音,那聲音一傳入思瑤的耳裡,就讓思瑤驚訝的坐直了身 子。 「思瑤,我是曉婷,妳現在應該因為某個我臨時編出來的理由在車上等我對吧?」曉婷的 聲音既輕柔又調皮。 「曉婷…」思瑤微微一愣,不知道自己那古靈精怪的夫人此刻又想玩什麼把戲。 「不管我編了什麼理由,讓妳現在坐在車上聽到這段錄音,那個理由都是假的,妳不用再 等了,聽到囉,我是認真的,妳不用再等了。」 思瑤皺起了眉頭,那股慣性的不安盤據她的心頭,難道曉婷發生了什麼事嗎?可是聽她的 語氣,一點都不像阿。 機器裡曉婷的聲音,在思瑤的困惑間,仍繼續播放著。「現在,妳打開車裡的置物箱,應 該會看見一張地圖。」 還有什麼選擇呢?思瑤既無奈又緊張,她拉開車裡的置物箱,果然,裡面躺著一張捲著的 圖畫紙,她將圖畫紙攤開,是一張手繪的地圖,上面標明了一個地點,那地點並不遠,就 是她們第一天抵達的「Juice Unit西餐廳」。 音響內傳來曉婷輕輕的笑聲,那笑聲已經可以讓思瑤想像她笑的有多甜,看來,她的夫人 應該沒出什麼事,她微微鬆了口氣,不過,這也證明她真的拿她的夫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現在,妳就前往地圖上標示的地點,到了那裏,會有下一個指示…」 曉婷的聲音說到了這裡,又停了一下子,才再開口,這時,她的語氣卻變得非常的認真。 「答應我,一定要去,這件事對妳、對我,都很重要。」 這句話一結束,音響裡的CD再度切換成悠揚的音樂聲,看來曉婷已經說完了。 思瑤探頭望向後照鏡,偌大的停車場內,根本不見曉婷的身影,曉婷果然是認真的。 「好吧。」她輕嘆了口氣,將車子駛出停車場,過沒多久,停車場角落的倉庫後方,走出 一個纖細女子的身影。 仔細一看,不是曉婷,還能是誰? 曉婷看著思瑤逐漸遠離的車影,輕輕一笑。 『思瑤,我的思瑤,今天,對妳、對我都很重要,希望妳願意好好的走完全程,我會在終 點等妳。』 ---------------------------- 思瑤一來到「Juicy Unit 西餐廳」,她就想起那晚曉婷在餐桌那頭緊緊握住她的,堅定 的告訴她她有多愛她,那美麗動人的模樣,轉眼間已經是兩天前的事,時間過得,真的好 快。 但此刻她仍有些擔心,這些擔心讓她沒有時間多做停留,她加快了步伐走進餐廳內。 還沒到中午,餐廳才正準備開始營業,前頭的服務生擋住了思瑤的前進的道路。「小姐, 不好意思,我們還沒開始營業。」 思瑤聽得有些緊張,曉婷的意思不就是要她來這裡?如果不進去,那她還能去哪呢?「先 生,不好意思,請問是否有位…」 「妳是方思瑤小姐吧?」一個爽朗的男聲從她後頭傳來,思瑤急忙的回頭,發現正是那天 服務她們的俊秀服務生。 看見了比較熟悉的人,總是讓人感覺安心,更何況他知道自己的名字,更讓人起疑。「對 ,我是,請問你…」 思瑤話還沒說完,那男子便從上衣口袋掏出了一只信封。「這是江小姐要我轉交給妳的。 」 思瑤急忙的接過信封,將它打了開來,裡面是一張信紙,跟一張小卡。 信紙有些皺了,上面還有水滴乾的痕跡,看起來像是有人在上面流下了眼淚。 帶著幾分困惑,思瑤讀起了信裡的內容。 『瑤: 這是妳被羈押的第十天,坦白說,我真的很心疼,也真的很生氣。 我心疼妳受這麼大的委屈,但也生氣妳老是讓自己這麼委屈,說真的,如果我 現在可以看到妳,我第一個反應一定是狠狠的抱住妳,跟著再用力的打妳一巴 掌,看看能不能打醒妳。 妳把我跟小公主和小王子放在妳身後,當我們的堡壘,當我們的太陽,但是別 人一遇到危險,妳就自顧自的衝走了,妳忘了我們還在妳的後頭嗎? 看守所的人不讓我去看妳,這封信也送不進去,但我還是想寫,因為我實在太 生氣了。 我現在要去找律師,看看怎麼把妳救出來,柯展裕跟金佩芳請的律師就跟他們 兩人本人一樣,一點都不可靠。 既然妳在裡面看不到這封信,就讓我在信裡好好罵罵妳吧。 婷』 思瑤看完這封信,眼淚滴了下來,映在信紙上,她彷彿可以看見曉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流著眼淚寫這封信的心情,她彷彿可以感覺,曉婷在外頭東奔西走,卻還是無法見她一面 的心情,她彷彿可以聽到,曉婷四處拜託別人,只為替自己爭取重見天日的機會,她彷彿 … 她好心痛又好心疼,自己,這次是不是真的做的太過了? 此刻她的耳際,卻不自主的響起金濟仁的遺言:『思瑤…妳一定要幫我,好好照顧佩佩, 我把佩佩交給妳了....。』 她抿緊雙唇,只要柯展裕一天不離開濟仁醫院,一天不離開佩佩身邊,之後的日子肯定仍 會危機重重,這兩者之間,她到底該怎麼平衡? 想著,她一時也拿不定主意,她只好將信紙摺好收回信封袋裡,這才又想起裡頭還有一張 小小的邀請卡,上頭寫著『Special Trying Memory ─手作餅乾體驗日,邀請您一起共享 甜蜜時光。』 看來曉婷要她去的下個地點是那間餅乾工廠,想著,思瑤向剛剛那個俊秀服務生道了聲謝 ,就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47.46.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396375718.A.FAE.html

ann79115:推!!! 04/02 02:18

jwency0105:推 04/02 02:21

maggiejoy:唷呼~ 04/02 0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