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彩虹的前段-紅橙黃玩耍眼妝
Aug 20th 2014, 01:55, by kaochiawenn

作者kaochiawenn (wen)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彩虹的前段-紅橙黃玩耍眼妝

時間Wed Aug 20 01:55:29 2014

半夜時刻~我又來了XD 今天是想睡不能睡阿(淚) 已坐在馬桶哥身上一小時了 我也好想有尿布寶寶的金質睡眠阿QQ 這是今天文章的網址:http://newa520520.pixnet.net/blog/post/177553681 如標題,是陽光色系的眼妝XD --------------------------------分隔線本人---------------------------------- 以下文字擷取自網誌: 一樣先看一下我的素顏XD 這次的眼妝其實是走芭芒柳系列的 很想要配出可以走在大街上的果汁系列眼影XD 這樣才會有少女的青春感(整個在幻想) 一樣先使用我先愛的ETUDE HOUSE#BR204打亮眼皮 分別在眼頭壓上粉黃色和眼中壓上帶有金屬光澤的橘色(有點銅色) 然後使用刷具將兩色眼影暈開~從黃色暈到橘色 之前有很多人私訊問我紅色眼影是哪個牌子的 其實是88色盤的!我是胡亂在網路上買的也不知道甚麼牌子!哪天有看到一樣的顏色再跟大 家說~~ :) 再來將紅色眼影向中心處暈開!並加強眼尾的眼型並在眼褶處加強讓眼褶更明顯 :) 然後畫上粗眼線眼妝就大致完成了! 因為眼尾還有紅色線條,讓眼線比較有層次感 這次因為用比較粗的暈染筆(是這樣說的嗎?XD就是眼影刷我專門拿來暈染用的) 所以眼頭的黃色被比較多的紅色蓋掉~ 這樣也比較不誇張但又有打亮的效果 如果想要讓眼睛更鮮明搶眼可以使用較細的眼影刷暈染 :) 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是用KISS ME的睫毛膏喔!纖長型的! 先從根部刷一層讓睫毛定型~後再持續刷尾端加強長度~如果一直從頭刷的話睫毛容易變很 重就塌掉了QQ 我的睫毛就是屬於阿斗型的很容易跌到QQ 配上大紅色口紅就完成囉~~ :) 不要問我手為什麼放在下巴XD 可能拍照的當下自以為很文青巴(揍飛)= =||| 閉起來的眼睛也是很搶眼唷~~有暈染其他顏色就不會像過敏了!!!XD 以下是各種詭異角度的成果照~ 請忽略掉我僵硬的表情QQ 以上,感謝收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16.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8470931.A.8E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