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討論] 抗拒職務調動 該怎麼面對?
Mar 7th 2015, 12:34, by RalphHsu

作者RalphHsu (握拳如潤餅)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抗拒職務調動 該怎麼面對?

時間Sat Mar 7 12:34:43 2015

※ 引述《Ieynoi (綽號暱稱)》之銘言: : 非常不滿上面指示職務調動 : 在原單位做很久了沒出什麼錯 : 突然被指示輪調 : 真的很不滿 : 公司美其名說增加同仁的歷練與學習 : 可我就不想學新東西 : 不想適應新環境 : 不想重新經營人際關係 : 基層員工是人不是工具 : 也會有情緒 : 把我調離原單位 : 不就代表否定我之前的努力 : 更打破我原先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的人際關係 : 我為什麼要教接替我的人?? : 想問大家該如何跟上面表明抗拒調動 : 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自個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我在某公司擔任 MIS 達四年,公司竟然要調我去擔任倉儲課課員? 原因是因為公司想找個武功更高強的 MIS 來管理規劃公司的 ERP,加上倉儲課爆發 離職潮及人力荒,因此開始從各部門行政人員調往倉庫支援。 後來我稍微查了一下法規~ 性質類似的 (行政人員調往行政人員) 是被允許的~ 也就是如果我被調去倉儲課當倉管 ,或是調去當業務助理...那是 OK,如果調去當生產線操作員,那就違反規定了,依規 定最多只能資遣並支付資遣費~~ 所以公司調我去倉儲課,那是 OK 的,我選擇抗拒,所以就辭職了... 公司發現這樣不行,倉儲課還是缺人,就把研發部,業務部助理,他們覺得空得出來的 人,都調往倉庫支援,結果被調過去通通都選擇辭職... 現在不只是倉儲課了,連業務部都出現人力荒~ 這些則是後話~ 公司不會肯定或否定你這段時間的努力及付出,因為他們根本不當一回事~ 除非你幫公司(資方)創造了看得見的業績,省了看得見的成本~~ 問題是公司(資方)目光短淺~ 所以很難看得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11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702885.A.93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