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廣宣] 高雄 Love Italy 樂義義大利餐廳
Mar 25th 2015, 02:25, by otsukaai0928

作者otsukaai0928 (我愛五月天!!!!)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高雄 Love Italy 樂義義大利餐廳

時間Wed Mar 25 02:25:29 2015

店名:Love Italy 樂義義大利餐廳(高雄自由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9號 電話:07-550892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1:30 週五~週六11:30~22:00 =========================================================================== http://pinkmayday0928.pixnet.net/blog/post/402032779 繼上次吃過純焠炙烤牛排之後 今天要再來嚐嚐同為燦坤旗下的餐飲品牌,樂義手作義廚 在自由二路的燦坤這兒,一口氣開了四種不同類型的餐廳,都是屬於燦坤旗下的事業 從門面外觀比較明顯能看到富士印豬排跟純焠炙烤牛排 往內走就可以看到喆喆蒸煮鍋跟今天要吃的這間樂義手作義廚 目前有推出新活動,只要168元就可享有主餐+飲料 其實是還蠻划算的 店內風格呈現兩種不同的形態 一邊是比較活潑的藍白色情調,另一邊的沙發區顏色就感覺比較沉穩 另外還有一處獨立的包廂空間 服務人員送上的檸檬水,是說那杯子好特別 今天要吃的就是每套360元的樂義歡聚套餐 價位上我覺得蠻便宜的!! 除了有套餐之外,單點的菜單選擇性也超多的,如果不想吃義大利麵或披薩 這裡也有排餐可以選,種類真的頗豐富~ 義式手工麵包 自家烘焙的義式麵包,上桌前會先烤熱 四方形的是風乾蕃茄麵包,圓形是全麥麵包,兩種的味道口感都很好 尤其是沾上旁邊附上的橄欖油+紅酒醋 一般通常都是只會附上橄欖油而已,但這裡還多加了紅酒醋還蠻特別的 紅酒醋味道酸度蠻夠,我個人覺得單沾橄欖油就非常美味了 其實剛送上麵包時,服務人員並沒有隨麵包附上橄欖油,說很多人不習慣沾著吃 不過因為我個人蠻喜歡的,所以就請她附給我 以前在淡水吃某家義大利餐廳時,那間餐廳還會用橄欖油+鹽巴,真的超級好吃,大家可以試試XD 鄉村南瓜濃湯 出乎我意料的超好喝!!!!!! 這已經超乎濃湯了,完全是真材實料的南瓜泥阿~~ 真的是不誇張的超濃郁,南瓜味道非常香濃,可以喝出南瓜泥狀帶點沙沙的口感 吃起來很濃但卻不會膩,真的有很健康的感覺啊!! 輕法式洋蔥濃湯 不算是濃郁的洋蔥湯,但洋蔥也熬煮的很軟嫩好入口 這兩道湯品一直讓我們稱讚到不行XD 樂義農場沙拉(凱薩醬) 裝盛的玻璃杯子很可愛,份量也蠻多的 已先將凱薩醬跟生菜沙拉拌勻後才上桌,原本我們還想說怎麼看起來好像沒淋醬 原來是師傅已經拌勻了才出菜阿~~上頭還撒了帕馬森起司增添味道 重口味的我還跟服務人員要了一碗凱薩醬,我習慣吃沙拉要醬多一點 樂義農場沙拉(蜂蜜芥末醬) 非常好吃的蜂蜜芥末醬,不知道是店家調配的還是(?) 蜂蜜芥末醬是直接淋在沙拉上,稍微帶有甜甜味道的沾醬真的很好吃耶!! 新鮮水果茶(冰) 又是出乎意料好喝的水果茶(是說我到底把樂義想得多難吃阿XDD) 新鮮水果切丁後做成,裡面加了好幾種水果 有草莓.奇異果.蘋果.檸檬.手工柚子果醬,整體搭配起來味道很甘香 連吳先生都跟我搶著喝這杯 手工果醬泡泡飲 手工柚子果醬+雪碧+紅茶,很特別的一杯飲料 顏色是漸層的也很漂亮,攪拌均勻後喝起來有點像是氣泡飲料 我覺得底下的手工柚子果醬替這杯飲料加了非常多分 跟剛剛那杯水果茶一樣都有加了手工果醬,真的是有果肉的果醬喔!! 這裡的飲品真的是讓人蠻驚豔的,通常這種套餐的飲料都會非常一般,但這裡完全不會~ 而且又非常好喝,看起來也很美觀 義式臘腸披薩 手工桿的餅皮是非常薄脆的,尤其經過烘烤過後,披薩邊邊真的很有脆度 加了義式臘腸跟削成片狀的帕馬森起司,口味算是比較重的一款 但我很喜歡臘腸這種重口味的食物,像是salami臘腸我也超愛的~~~ 點餐之前服務人員推薦說這道有加芝麻葉,我很喜歡芝麻葉所以選擇了這樣 但披薩上桌後卻沒看到芝麻葉@@ 後來請服務人員去詢問,才說因為改了新菜單把芝麻葉拿掉了....因為很多人都不敢吃 那點餐之前幹嘛一直介紹芝麻葉啦XD,害我很期待 還有~芝麻葉真的很好吃耶,雖然味道上會有一些些苦味 但若是用披薩包芝麻葉一起入口,真的會非常好吃而且會帶出很特別的香氣 之前在台北知名的PIZZARIA OGGI點一份芝麻葉還要價100元捏~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有兩種做法,一種是單純青醬炒的,另一種是青醬+白醬 當然是要選口味濃郁的青醬+白醬阿,光聽就覺得好好吃 麵體也可以有不同的選擇,我們選了義大利寬麵 我只能說這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濃郁到很ㄍㄜ的醬汁沾附在每一條義大利麵上 撒上增添香氣的帕馬森起司 義大利麵帶點Q彈度口感也很適中,不會過於軟爛 不得不提一下這雞肉煮的好軟嫩啾西,完全沒有乾澀的口感,一咬下去真的是多汁 巧克力杏仁霜 杏仁霜口感非常像冰淇淋,就像是結霜狀的蛋糕 味道還不錯,再淋上巧克力醬,整體擺盤簡單但蠻漂亮 義式手工提拉米蘇 加入傳統手指餅乾的提拉米蘇,味道偏淡但不難吃 蛋糕蠻綿密的,吃起來感覺帶有一些些酒香味 說真的這裡的甜點跟飲料一點都不隨便耶,雖然說是附餐,但感覺還是非常用心 小評論 真的是每一道都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原本看到都沒客人,還想說是不是很不優之類的,但完全超乎我預期 其實高雄自由店的樂義在這棟建築物內比較深處的地方,從外觀是看不到的(除了一個小招牌) 往內走才會看到這間義大利餐廳,曝光度不足啊!!! 從第一道的麵包到結尾的甜點,每一道我都覺得真的還不錯 無論是餐點的味道或是擺盤,每個程序都感覺非常用心,而且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推薦大家來吃看看,不會失望的!! 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29號 電話:07-5508920 鄰近捷運站:捷運巨蛋站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30~21:30 週五~週六11:30~22: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loveita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51.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7221539.A.81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