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獻給青春無敵的自己(二)--升溫
Mar 27th 2015, 23:19, by yyalex

作者yyalex (Royal、Holy)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獻給青春無敵的自己(二)--升溫

時間Fri Mar 27 23:19:01 2015

「把你疼,把你惜,把你捧在我雙手中,我一生唯一的希望,是給妳快樂, 好不好!」 「我交女朋友了!」終於,我也開始有了一段屬於自己的戀愛了!這個 晚上,我快樂的睡不著覺。只想著我要怎麼給妳快樂的生活,小呱! 剛開始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在同學之中,好像一個優越的王者一 樣,感覺自己擁有別人沒有的寶貝一樣,是這樣驕傲著,但同時,也是這樣 擔心著。到底,我真的變成小呱的「男朋友」,我要作什麼?? 在海山高中的情侶中,最常約會的地方莫過於「體育館閱覽室」。大家 一起在這裡看書,看累了到下面的操場一起走走,聊聊天,解解唸書的苦悶 。或許是因為開始常常到閱覽室念書,歪歪的功課慢慢地變好。還記得8月的 暑期輔導,算總和的「西格瑪」公式,怎樣套用都不會。但是因著跟小呱一 起唸書的緣故,功課慢慢的進步。 小呱是一個認真唸書的女孩,每週固定時間到「赫哲數學」報到的她, 是去認真補習的。而我,在板橋陳立數學裡,去聽洪良老師講故事講笑話, 才是我補習最大的動力!但看著小呱的成績是在自己的前頭,一股男孩子不 認輸的性格油然而生,「我一定要成績比她好,我不能輸給她!」 或許是這樣的性格,讓我跟小呱有更多時間的相處、念書。高中時的戀 愛,或許就是這樣單純。我們一起唸書,討論作業。小呱的英文也特別好, 而我...只是一個不小心考上海山高中的幸運兒童,而戀情的進展,總是在這 樣的平凡生活中,萌芽長大。 身為一個「男朋友」,第八節下課後一起到閱覽室放書包,一起到「海 山分局」隔壁巷子吃晚餐是再也平常不過的事情。一碗35元的炸豬排飯,配 上簡單的小菜,然後一起散散步,再上去閱覽室讀書,一起用CD隨身聽聽著 音樂。九點閉館後,一樣陪著小呱走到公車站牌,陪著她等公車回家,然後 叮嚀她到家記得撥個電話給我說到家了。這樣平凡的生活,就在在一起一週 後,發生了小火花。 「欸,牽手敢不敢啊!」我一副不以為然的語氣 「敢啊!怕你啊!」 我們第一次的牽手,就在這樣自以為不尷尬的情況下發生。當時我的左 手牽著她的右手,不知道該十指交扣得好,還是該怎麼樣,總之這手終於牽 了起來,心中也默默想著「這手,我永遠都不要放開!」 在這之後,或許戀情呈現了爆炸性的成長,我們開始聊著情侶間該做什 麼。同樣在晚上的電話聊天中,我們聊起了該多久接吻,該不該發生親密關 係。 「喂,歪歪啊!妳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多久接吻比較好啊!我聽小音說, 她們是在一起三週後接吻耶,你覺得呢?」 「呃,我不知道耶!」 「那妳覺得親密關係呢?就是那個啦!」小呱催問著 「我覺得我們都未滿十八歲,做這個犯法耶!不好啦!」 之後,我為了更展現我「男朋友」的風度,我也決定陪著小呱去台北車 站走走。在那個小高一的年代,下課後,從板橋坐著265公車到台北車站,是 一個不短的旅程。幸好我的爸爸媽媽不怎麼管著我,只知道我去念書,也就 沒管著我晚上去哪。 我們走著走著,走到了新公園(現在228公園)的椅子上坐著。那張椅子 旁,有著一盞不亮也不暗的路燈。我們並肩而坐,平時可以說很多話的我們 ,在這個時候,我們卻顯得格外安靜。而我也越來越靠近小呱。 「你該不會要親我吧!你不要親我喔!我會很生氣!」小呱認真的說著 。 而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或許是灰暗的燈光,給了我莫名的勇氣。 我的臉,慢慢的靠近小呱。一點、一點的慢慢靠近著。也在這個時候,我們 的雙唇輕碰在一起了。 「妳不是會生氣嗎?」我心裡擔心,口裡淘氣的問她 「感覺...還不錯」小呱輕聲地回應著 也在這樣輕柔的氣氛之中,我們從輕輕的雙唇碰觸,再到雙舌的彼此交 纏。原來,這就是接吻。而,我們的初吻,就在這新公園發生著。 高中生的戀情,總是容易引起父母的關切。而透過我大姐的口,我的父 母知道了我交女朋友的消息。在我們戀情升溫中的一個夜晚,我的父親認真 的找我談起這話題。 「聽說你交女朋友了對吧?」 我輕輕的點點頭,而我父親持續的說了半小時,說了高中生應該以課業 為重,不要交女朋友,這樣會影響課業。但父親或許還未瞭解到,我因著跟 小呱在一起的緣故,我花了更多的時間唸書了。於是半小時後,父親沈默的 等著我的回應。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啦!」 一句我不知道哪來的用氣,這樣的回應我父親。父親是一個開明的長輩 ,這時候他只默默地說了一句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結束了這一次的談話。 小呱的父母,也是一樣的關切著小呱的交友關係,不斷的提醒小呱不要 交男朋友,要以課業為重。我聽著小呱陳述這一切,心想:我應該要跟小呱 的父母講清楚我們的事情,我們是以彼此課業為重的在交往著。於是我告訴 小呱說,我會撥通電話,跟她媽媽聊聊的。 在我們約定好的晚上,我決定撥電話給小呱媽媽的晚上。小呱緊張的在 房間吹著長笛,練習著老師指定的作業,而在7:30,我撥起了小呱家的電話 ,而接起電話的,正式小呱的媽媽。 「喂,小呱媽媽嗎?我是歪歪」 「好,你等一下,我把電話給小呱」 「不,不是,我是找你的」 在電話中,我努力的跟小呱媽媽說我跟小呱的關係。小呱媽媽聽著我說 完,最後也只是說了,我們是高中生,應該要以課業為重。當中沒有任何的 爭執,很平和地結束了這通電話。而結束後,小呱媽媽走到小呱的房門口。 「你今天的長笛怎麼吹得特別差。」 不知道是不是我大方地跟小呱媽媽坦承我們的關係,也保證我們一定會 以課業為重,讓小呱的媽媽不是以責備跟小呱談話。但後來,我才知道,原 來小呱媽媽有心臟病,沒有太多的力氣憤怒,只是希望小呱可以看重課業, 交友關係不要影響課業就好。 也或許是父母沒有特別反對,學校老師也不知情的狀況下,我們的戀情 沒有受到太多的阻饒。一直到了聖誕節我們的交換禮物以及卡片,這段戀情 ,出現了我預期外的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25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469544.A.FA3.html

iamxuan: 快打完~~~ 03/27 23: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