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遠距離戀愛通話的頻次?
Mar 28th 2015, 11:12, by mamade

作者mamade (mamad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遠距離戀愛通話的頻次?

時間Sat Mar 28 11:12:33 2015

※ 引述《ruby925529 (黃蛋黃)》之銘言: : 目前跟男友屬於遠距離 : 他在中國我在台灣 : 一直以來都是用通訊軟體的電話功能通話 : 不然國際電話實在實在太貴了 : 上次見面時男友說因為這學期課業比較忙 : 還要準備國考 可能會沒辦法跟我每天通話 : (以前剛開始在一起時差不多每天都會聊一兩小時) : 但是在我離開的那一周 我們還有通電話 : 然後到現在就都沒有了 : 已經三個禮拜了.....一通電話都沒有 : 因為他已經先跟我打預防針的 說課業很忙 : 所以我也不敢跟他鬧脾氣 : 但其實我真的覺得太誇張了 : 這三週連傳訊息也是大概兩天"一句" : 我的想法是 我白天上班 晚上上課 假日還有兼差 : 但是我都有辦法在他傳訊息來的第一時間馬上回他 : 他只是一個學生 準備國考的學生 竟然能忙到兩天才回我一句訊息 : 然後竟然三個禮拜都沒有任何一通電話 : 心情真的阿雜到極點 : 大家遠距離通常還是會每天通話嗎? : 雖然生活話題沒有那麼多 還是會分享每天遇到的事嗎? : 謝謝大家! 我目前跟我男朋友也是遠距離,比你們還要遠,我人在英國打工度假他則是在臺灣上班賺 錢! 不知原PO跟妳男朋友交往多久,因為我覺得遠距離需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加上對方要有心 ,我是跟我男朋友交往兩年後才來英國的,所以我們都已有一定的默契! 我們是用Line打電話,有時我會用face time看看他旁邊是否有別人(誤),但因為時差八 小時的關係,所以跟他講好他睡覺前一定要說晚安,就算沒接到電話也要叫他用錄音方式 說晚安,他假日沒事比較有空的時間才會分享最近發生的事,基本上每天大概5到10分鐘 ,我們也不會用line一直聊天。 遠距離除了自己要找生活重心,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外,對方真的有心一定會每天跟你聯絡 讓對方有安全感,我不相信連5分鐘都沒有空,我連去法國山上滑雪沒網路,我男友依然 還是每天錄音跟我說晚安,距離可以有美感但是也不能到無感,所以我覺得原PO可以嚴肅 跟對方溝通這個問題,如果對方還是無心,你就可以考慮這份感情是否要繼續了! 加油囉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3.218.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512356.A.81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