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真的沒有人喜歡怎麼辦..?
Apr 7th 2014, 19:40, by Dataman

作者Dataman (Dataman)

標題Re: [心情] 真的沒有人喜歡怎麼辦..?

時間Mon Apr 7 19:40:02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唉.. : 六月即將邁入30大關的人一枚 大叔這邊都快34了.只有愛著明戀一個10年的玩咖, 有過一段一直付出卻又又一直被背叛的感情.(雖然我剛開始知道就該退出) 談戀愛談到去看心理醫師. 愛情有時候你會覺得碰到爛的比沒碰到好.想想妳會好過一點. : 看著板上一些嫁不出去、沒人追的文章 : 好像篇篇擊中自己,感覺真哀傷阿.. : 在乎社會眼光,即便家人覺得沒關係 : 還是總會被那些所謂"沒交過男朋友"、"即將變剩女"的眼光和包袱壓得喘不過氣.. : (忘了說,因為工作能力不怎麼樣,連敗犬都稱不上了呢(苦笑) : 所謂人生的桃花期,好像從來沒在自己身上發生過 人生的桃花期...好像某部電影在說宅男總是有一段的吸引異性的時候 當時我寫文徵稿還得到兩張票...不過一個人去看那種電影很難受就沒去領了.. 總之,電影是電影,人家講是人家講,自己心裡建設的最重要... : 常常想月老或是邱比特是不是忘記我了 : 為什麼人家說的『緣分還沒到』的另一半,好像永遠都不會出現呢? : 自己是屬於長得不好看的那種(尤其是拍照更醜,所以沒真相) : 但是在穿著和妝容上面都有在努力改善了.. : 不過大概是努力不夠吧,依舊沒人追.. 我也是很努力啊,從霞海拜到泰國四面佛都很虔誠,還發願每得到身外之財就捐10% 都有照做結果也是光棍一條. 穿著保養我都練了很久,保養順序可能還比一堆女生熟,維他命ACD等等對肌膚的用途 都倒背如流...還是光棍一條 身材我也很努力的從一百二十多降到六十多過...一樣沒什麼進展 我也是屬於不上相那種,我知道自己問題在哪,就是很笑得很快樂(但我心裡真的快樂) 對這點我也很努力改..但3X年來的問題真的要下很大決心.. 所以我都對著鏡子一直練習笑容... 至少我對愛情這檔事情已經看化了,努力讓自己好,至少機會來時我是有準備的. : 常會對於努力後的改善為零感到沮喪和失落 : 整形因為家庭經濟關係,等到存完整型費,應該變成老婆婆了.. 我有整,割雙眼皮及開眼瞼,整個眼睛大又亮,一樣光棍... 所以整形真的有效嗎? 重點在人心和妳給人的感覺才是 : 有人會說,既然外表不夠好,就讓自己變成個性很好相處的女生阿! : 但是遺憾的是,因為求學時期被攻擊過外表,導致跟喜歡的男生相處 : 都會很緊張,甚至會發抖,還甚至會害怕直視對方 : 怕被仔細端詳臉部後,所有缺點都跑出來 : 覺得自己的心態有時候很扭曲 : 很會羨慕、很會嫉妒、很愛計較 : 就是從裡到外都醜的很徹底的一個人 我也是從小胖到大,小學被叫過monster,到出社會才有改善一點. 我知道這不好過,但拜託過去就過去了,妳的人生不只有過去. 臉皮厚一點心情放寬一點相處時想想你怎麼和同性相處...反正不要想過去了 : 知道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 可是總會羨慕有人能幫的人 : 有時候還會腦弱天真的想,為什麼未來的另一半,不能趕快出現帶著我逃出這一切 : 或者幫助我一起改變呢... : 是不是不該再奢望談戀愛或者另一半什麼的? : 該停止這一切想法呢? : 感覺所謂的婚姻都後來都會像是利益的互相交換 : 什麼樣身分、等級的人會和什麼樣的人交往 : 而愛只是次要條件 : 如果條件不好,就安份打理好自己 : 至少不要讓人看起來討厭 : 好好準備自己終老的一切(保險、房子、安養院、生前契約等) : 這樣比較適合對嗎.. : 想想還是覺得好孤單阿 : 怎麼人生在世會活的這麼寂寞 : 很羨慕街上雙雙頭髮斑白還是互親互愛的互相攙扶的老公公老婆婆 別想那嘛多了,越想你會越憂鬱,但現實生活不是用想的就有改善的. 妳只有去做,妳認為十年二十年後妳不會後悔的事情中就夠了. 你越想只會越沉在自怨自艾中... 自怨自艾會反應在你周圍讓人的感覺和反應上 還有我看你的文章似乎覺得碰到另一半就會什麼都改善將來都是粉紅色的. 別鬧了.板上一堆警世文.逃離這一切的只有你自己可以幫妳. 我很喜歡太宰治在人間失格裡的一句話,雖然講的是男人,我覺得女人也可以聽聽 (雖然他本人是個不缺女性的渾蛋XD) 床頭金盡,情緣兩斷 它的意思,並不是錢用完了,就會被女人一腳踢開。 而是男人沒了錢,就會意志消沉,變得窩囊,連笑聲都沒力氣, 接著開始鬧脾氣,最後則是自暴自棄,主動把女人甩了, 變成半瘋癲的模樣,見一個甩一個。 所以不要自怨自艾了.搞好妳自己,心態上調整不要去想幾歲了,那只會讓妳急而已 然後選到一個爛咖.女生只要好好打扮,身材體態穿著中等,比男人多太多機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94.2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870804.A.1B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