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Re: [詢問]誤加好友回好友名單想刪除卻看不到@@?
May 9th 2014, 11:02, by roro

作者roro ()

看板Facebook

標題Re: [詢問]誤加好友回好友名單想刪除卻看不到@@?

時間Fri May 9 11:02:44 2014

※ 引述《figic (......)》之銘言: :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前一陣子一時不小心按了不認識的人送來好友邀請確認 : 想要回好友名單去找先刪除或封鎖 但是竟然都找不到@@? : 還是說怎樣可以回復到還沒有按確認他好友邀請的狀態 : 難不成對方還可以自動隱藏??? : 後來過幾天對方又送出好友邀請(同一人但名字排列順序有變) : 我就沒有按確認 一直放著沒理會 : 可是這幾天上臉書都可以在聊天室看到他......但很快又會消失 : 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 感覺對方都可以看到我的動態但我卻一直看不到他?? : 有人說可能他按錯加好友 自己又取消了 但為何我聊天室可以看到他阿!? : 沒有綠色點點就是了...... : 請求臉書達人協助........orz 我也有類似情況 他盜我帳號加自己為好友 發廣告給我身邊的人 當我發現要刪除他時 在好友那邊也找不到他 可是在最近新增的朋友中寫1 但卻看不到他 信箱中有寄一封好友確認 點進去看他已經關閉帳號 (你點擊進來的連結可能發生故障,或該專頁可能早被移除了) 無法刪除他好友 我在想是不是他們想發廣告的時候就會重新啟動帳號 發完又馬上關閉帳號 一樣求解>"※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55.2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399604566.A.F7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