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對外把我隱藏得很好...
Mar 5th 2015, 23:58, by vul3u04y3

作者vul3u04y3 (燕子)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對外把我隱藏得很好...

時間Thu Mar 5 23:58:35 2015

手機排版,如果排版不佳請見諒。 因為之前也有這樣的經歷, 所以想把過來人的故事說給你聽。 先說說我的故事吧! 這是發生在我大學的時候, 我那時的男友也是這樣不對外公開我的身份 不過比你更慘的是, 他對外是直接說他是單身,沒有女友的! 只有少數知道他有女朋友, (確定不超過10人,但有沒有5人我都不知道) 想當然爾, 他跟我出去吃飯一定是躲躲藏藏的, 連出去玩都要挑三更半夜不容易被看見的時候, 更別說是去找他的時候, 簡直像小偷一樣,不能被人看見, 被他認識的人看見還要裝我們不熟。 至於未來的問題, 他幾乎沒有跟我討論過, 就算有,也只是他一個人的規劃而已, 我始終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把我放進去。 一開始我也同意不要公開關係, 畢竟一開始感情不穩定, 公開沒好處還會被調侃, 但一年後我想公開了他還是堅持不肯, 當時的我被他說一說, 有妥協了一陣子, 後來還是因為受不了這樣的地下(?)戀情生活, 加上懷疑他有其他人(我以為有小三), 我們在畢業前分手了。 (至於他到底有沒有小三,我至今還是不知道) 在那段感情中, 我曾經一度以為我沒有他不行, 在怎麼累,在怎麼地下情人的感覺我都撐的下去, 當然我身邊的朋友也都會勸我分手, 我值得更好的人之類的話。 不過你知道, 戀愛中的人聽不進去的。 直到我發現我再也忍受不了, 而他還是不願意公開的時候, 一點點的謠言加上累積已久的不安, 儘管分手那時我還是愛他的, 我們還是分手了。 雖然是我提的分手, 但分手那一年間,我也是哭的很慘, 就跟一般失戀的人沒兩樣 行屍走肉的好一陣子才逐漸復原。 但分手走出來後, 我真的發現我值得更好的人 現在的我,男友很愛我,我也很愛他 我過的很幸福。 看完了我的故事, 現在要問問你自己, 先不論他是否有外遇或不願意公開心理的障礙, 你可以接受這樣的情況多久? 當你的心已經開始有疑問,開始不安的時候 其實已經開始在消磨你對他的愛了, 你的愛,夠消磨或支持多久呢? (我很弱,撐不到兩年) 當你支持不了的時候 他會為你改變嗎? 一句老話, 一個愛你的人捨不得讓你擔心和流淚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PS 親愛的大章魚, 謝謝你讓我走出來, 我愛你♡♡♡ ※ 引述《mbmj0925 (pooost bake)》之銘言: : 代po 是幫我的朋友發問 : 她和交往一年多的男友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態 : 有許多地方是我和其他朋友都覺很奇怪的 : 想說來這裡問問大家的想法 先謝謝大家了 : 以下正文開始 : ------------------- : 我和男友是大學同學 : 算是快畢業時才開始交往 : 如標題所說...沒有人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情 : 可是在交往之前 : 他也會帶之前的外校女朋友來學校 並不算神秘 我們也都看過 : 這邊說明一下我跟男友現在的生活背景 : 他是個研究生 課業實驗論文追著他跑 : 他的生活非常忙碌 我雖然沒有實際參與 但他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 我則已經出社會 目前在新竹工作 每週末一定回台北 : 可是我們一個月最多見兩次面......... : 而且通常都是忍了很久 才敢問他說:過幾天可不可以見面 : 更別說平常有零散的空暇時間 就算我回台北 : 他也會說沒空 或想回家 拒絕見面 : 有時候可能想規劃ㄧ個月後的連假行程 : 他都會說 到時候才能確定之類的話 : 我知道他很忙碌 研究生壓力也大 這些我都可以體諒 : 我們不是很喜歡講電話 所以幾乎都用line聯絡 : 大概就是睡前幾句這樣 : 除了兩三位好朋友(我偷偷告訴他們的) : 沒有人知道我有男友 : 因為男友不打算公開(他的說法是家人希望他專心唸書) : 同學朋友知道他有女友 但不知道是我 : 所以即使在公司 他也是要求我裝做單身 : 只要任何有可能遇到家人 或者朋友同學的地方 : 都無法是我們的約會地點 即使只是一間小麵攤 : 他真的很謹慎 開始讓我有點累了... : 我還是愛他的 : 撇除以上這些疑點 我們在約會時通常還是很開心的 : 但有時我會不確定我是否在他的未來藍圖裡面 : 因為男友很務實 不太給承諾 : 我是女生 在我等待他的同時 我的青春也在流逝啊... : 朋友是覺得 我可能不是男友唯一的女朋友 : 才會如此神秘 謹慎地把我藏好 : 有時候想到這些心情都覺得好悶 : 不自覺地想嘆氣 : 在他忙碌時 : 我給的包容 體諒 獨立 一樣也沒少 :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或者別的想法 : 謝謝大家了 : ps.在這裡也謝謝 mrp小生哥哥 : 你的文字和分享的歌曲總是給了我許多啓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164.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571117.A.52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