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車站的奇怪人士
May 22nd 2014, 20:56, by e12341206

作者e12341206 (哩哩)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車站的奇怪人士

時間Thu May 22 20:56:31 2014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各位彰化鄉親晚上好 經過昨天駭人的事件後,相信大家這陣子都有一定的警戒心 小妹已經被各個新聞嚇到心煩意亂了 沒想到剛剛就出事,現在心情處於混亂的狀態,還請各位一起小心提防 -------------------------- 我在溪湖上班,以員客為通勤的交通工具 約半年前,一名自稱是南台科大餐飲系的學生走來坐我旁邊,大腿貼大腿的那種近距離 他全程都用手機打字,問往彰化市的車是幾點?接著打字問你叫什麼名字,可以當個朋友嗎?途中不停的和我握手,甚至拿我的手機開FB 加好友 那時員客沒有其他候車乘客,站務員也在室內,我考量到萬一他發難我也措手不及,就順 著他的意思 該名男生十分熱情開心,最後他要求一個擁抱,小妹覺得身為恐龍一族他還抱的下去也算 勇者......啊不是,是沒有實質損失,於是他開開心心的摟了一下就跑了,留下腦袋空白 的我 後來在員客有看到他兩三次跟其他女生搭訕,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因為他十分熱情的笑 容與看似有身體缺陷的手語而不敢太兇,一臉為難的樣子 本來想說這種人大概就是以這樣做為人生滿足,根本不會去記他曾經搭訕過誰,一切船過 水無痕,對我也沒什麼影響就不以為意 今天我如往常下班搭車 他遠遠看到我就很開心的跑來,手機亮著"往彰化的車幾點?"的訊息 我指著眼前剛到的車示意是此般,他說謝謝後留在原地,我就準備上車了 「昨天發生那種事,在密閉空間裡要小心」我胡思亂想著 沒想到一回頭看到他排隊跟在我後面,整個人嚇到人生剩黑白的 車上沒什麼人,他坐在我旁邊,開始熱情的用手機打字跟我對話 結果他第一個字就是打出我的姓氏,我就整個人嚇瘋了... 關於我的名字與畢業學校,他都記得好清楚,雖然他這次握手的頻率沒有那麼多次 但是對話內容比較生活化了 「你幾歲」「你彰化人嗎」「我們去吃飯」「我們一起騎車出去玩」 諸如此類的訊息,沒有邏輯沒有意義 但我看的出他超開心的有朋友耶周圍都開小花了ㄏㄏ 此時一台遊覽車擦身而過,裡頭電視播放著鄭姓男子的新聞,我都快嚇尿了 接著他和我要手機號碼,我看著他鼓鼓的包包,決定人生再次不平等的妥協 一瞬間我有想過要留男友的電話號碼,想了幾秒後還是決定留真實的 沒想到他馬上回播電話要我接起,我開始懷疑他根本就超精明一點也不白癡 手機掏出後,他就把我的手機拿過去打字,打了超級久 因為我有聽障人士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觀察他助聽器的結果更為納悶 這根本不是我所認知的助聽器,而且有時候他問題問了好多次 我被問煩了就隨口用說的回答,他也馬上不再續問,讓我更加懷疑聽障是裝的 這次我們進行了很友好的交流,沒有歐美式熱情的擁抱,只有溫馨的摸摸頭(幹 到彰化戲院下車後他往左我往右,我握著手機正思量該下一步行動時 冷不防的一隻手搭上我的腰,他居然返回來跟我說再見,你以為在演恐怖片啊啊啊啊啊! 最後就是當我確定他離開我視線範圍後,我就在大馬路上腿軟崩潰大哭了 呼籲所有變態們,要出來嚇人可以,但是不要挑在北捷事件後的隔天 我的命被嚇掉一半了 ------------------------ 以上是我今天的經歷,請各位彰化的女生們多加小心 然後附上他在我手機裡面打的落落長文章 施秉宏陳咨蓉劉純嘉蔡逸亭徐涵暄林慧林彥宏蔡坤雄張震霖同學們朋友們大家好朋友大學 生男女同學都做好朋友! 今年十一月份11/23星期日彰化基督教醫院園遊會彰化縣立體育 場運動會参加辦活動正確! 有請語言大師解謎,知識+20點奉上。 再次請各位多加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36.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00763394.A.34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