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挺陸生習醫遭轟 新科學生會長請辭
May 22nd 2014, 10:30

前天總統馬英九到中國醫學大學進行就職6周年演說並與青年學生座談,會中即將接任中國醫藥大學學生會會長的醫學系二年級學生鍾晴,以學生會長身分建議政府開放陸生來台學醫,「因為我們醫學系的學生不怕競爭,我們希望有機會跟他們同台較量、交流、學習。」此話一出引發在校生不滿,學生會並聲明鍾晴尚未上任,沒有權力代表學生發言,還有學生在臉書成立「無限期支持罷免中醫大19屆學生會會長鍾晴」專頁。對此鍾晴昨晚在臉書正式po文致歉,決定不接任學生會長。
 
鍾晴昨晚po文表示:「經過深切沉痛的省思,我在此鄭重、誠心的向大家致歉。我於5/20中國醫藥大學總統與世代青年對話座談會上所言,僅是我個人的言論,無代表中國醫學生會之意。大家的意見與指教,不論正面或反面,對我而言是最珍貴的學習經驗,我深深感謝大家願意給我成長的機會。同時,我決定不接任學生會長。感謝大家對學生會的關懷,讓中國醫更好。」

鍾晴前天一發言就直接表明「身為中國醫藥大學學生會長,我願意加入青年顧問團」,接著她對台灣目前對陸生有「3限6不」的限制不認同,並認為台灣最具競爭力的醫學系,竟然不開放中國學生就讀,她覺得「非常可惜」。她並自信滿滿表示:「我們醫學系的學生不怕競爭,我們希望有機會跟他們同台較量,交流,學習!」坦率發言未料引發校友甚至校友會反彈聲浪,前天深夜PO文決定不接任下屆學生會會長。(曾雪蒨/台中報導)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