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浪漫清新桃花妝&桃粉唇膏四色分享 全開架
May 22nd 2014, 21:50, by minliu

作者minliu (米)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浪漫清新桃花妝&桃粉唇膏四色分享 全開架

時間Thu May 22 21:50:36 2014

第一次在美妝版發文 這篇妝文裡的彩妝品都是自己的愛用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請大家多多指教^ ^ 有問題都可以到blog裡留言 圖文版:http://smilemin00.pixnet.net/blog/post/132329393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春天的彩妝 也是我最近很常畫的妝容 而且我試驗過很多次 這個妝容男女接受度都很高喔 算是人見人愛的彩妝 大家有發現首圖四張照片的妝容哪裡不一樣嗎? 等等揭曉嘿嘿 這些是這一次妝容所用到的彩妝品 都是開架的唷~~ 這些東西我真的每天都在用 都已經被我用到凹了 可見有多好用(笑 MJ戀愛魔鏡 魔幻流光眼影盒 #77焦糖蘋果 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etude house 雙效眼彩筆 #1 Fasio 極效24強力定格翹睫膏(纖長型) #001 INTEGRATE絕色魅癮 立體三色眉粉盒(BR731淺咖啡) media媚點柔光立體修容餅 #PK1 CYBER COLORS 24小時柔滑眉筆 #03 BROWN MAYBELLINE 粉紅霧光唇膏 #pow1、2、3、4 我發現圖片裡沒有眉筆和唇膏... 我底妝已經先畫好囉 半邊眼睛也畫好了 大家可以看一下差別 但相機很吃妝 本人顏色比較顯色 這盒眼影盤真的大推 顏色非常非常美 每次畫這個顏色都超多人問 便宜又好用 但是好像是之前某季的限定色 現在已經下架了 可以去拍賣找看看 但MJ家的眼影蠻會飛粉的 建議眼皮可以先上打底膏 Step1. 使用左上的打亮色上滿整個眼窩(使用手指) Step2. 使用右上淡粉色疊在剛才的眼窩上 下眼瞼也畫滿3/4 Step.3 使用左下桃粉色加重在上下眼尾處 Step4. 使用右下咖啡色 當眼線畫在上睫毛根部與眼尾三角連接處 目的是為了加重眼神 平衡粉色眼影容易讓眼睛拋的感覺 Step5. 使用 etude house 雙效眼彩筆 #1 這隻有兩頭 用筆狀的那邊打亮剛剛沒畫到的眼頭 相機太吃妝了啦完全看不出來哈哈哈 接下來如果不想畫眼線也可以 剛剛的咖啡色可以重複多畫幾次當眼線 眼神比較柔和 銳利度比較低 Step6. 畫眼線 因為要有清新的感覺所以畫上眼線就好囉 Step7. 畫眉毛 最常被問的就是眉毛怎麼畫的 說真的我就是平平的畫過去...有點不知道怎麼教大家 先從眉頭開始畫 我習慣把前端畫得有點方方的 然後盡量往鼻骨畫 下手絕對要輕 太濃或畫得太集中 會非常怪異 拿出 INTEGRATE絕色魅癮 立體三色眉粉盒 沾最淺的顏色打鼻影 下手一樣要輕 最後再用海綿稍微把鼻影推開 讓它自然一點 避免像白鼻心 Step8. 上睫毛膏 不得不和大家說 這支睫毛膏超級無敵好用!!! 我覺得比kiss me還要好用!!! 捲翹度100分 持久度100分 別支睫毛膏我完全不想用!!! 有賣兩種刷頭 千萬別買錯 我是買纖長型 雖然是標榜纖長 但我覺得濃密也表現得不錯 這張我只輕輕刷了一層就已經這樣了 下睫毛我還亂刷(後面根本沒刷到) 重點是我完全沒有夾睫毛 如果認真刷的話這支真的超厲害 Step9. 腮紅 這盤也是被我用到凹 顏色非常自然 像是肌膚自己透出的紅潤 刷毛好像是馬毛的樣子 刷起來很舒服 要記得多上幾層唷 開價的腮紅顯色度稍微差了點 Step10.唇膏 最近的新歡 算是開價唇膏裡CP值很高的 不乾也不會卡唇紋 顏色又飽和 如果你常常覺得妝畫來畫去都差不多 那你一定要嘗試擦桃粉色唇膏 絕對會徹底改變哈哈哈 和這次的眼妝也非常搭唷 這支是POW3 是4支裡我最喜歡的一支 顏色超好看 不會太誇張 粉粉嫩嫩的 擦上去一秒變韓妞 這支是POW2 我擦得比較淡一點點 本身是粉中帶一點紅 這支是POW4 這支我也好愛 顏色也好美~~~ 是很時尚的顏色 如果要有barbie或螢光的感覺 可以選POW1 屬於比較歐美style 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分享的妝容 這些彩妝品有些已經回購N次 真的都非常好用 推薦給大家囉 祝大家畫了這個桃花妝後桃花旺旺來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91.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0766639.A.6D6.html

abiabi0103:原PO好正!每個東西都很燒!桃紅唇正夯! 123.193.72.184 05/22 2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