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小心] 被利用的的感謝文
Mar 4th 2015, 05:32, by allaboutme

作者allaboutme (stay with me,)

站內Tainan

標題[小心] 被利用的的感謝文

時間Wed Mar 4 05:32:04 2015

幾個小時前,我在版上看到了一篇感謝文, 所以也Po上了兩日前有關自己親身經歷的感謝文, 內容是有關感謝 3/2半夜兩點多在北門路客運站附近寄車行上幫我發動機車, 讓我終於能夠順利回家的男生, 並在文中提及希望能再遇到他, 想請他喝杯飲料好好再次謝謝他等等。 後來,我陸續接到幾封站內信, 來信都表明說自己就是那個男生, 我基於真心感謝之意, 都先半信半疑的回了信, 甚至+了line聊了一下以辨真偽, 除了確定來信的可能真的都是台南人外, (他們都說了自己住在哪一區,當然也可能都是假的啦) 然後整個非常的積極想約我出去!! (這是讓我心生疑竇的必要之點) 後來發現沒有一個真的是那天半夜遇到的那個男生, 更好笑的是他們全都不約而同在網路上抓了陽岱鋼的照片 當作自己的相片傳給我= = 於是我把感謝文刪除了, 我仍真心感謝那個男生並且希望能再遇到他, 但有點被這幾個假冒的人嚇到 我相信台南是個可愛的城市, 這裡的人大多良善溫暖, 只是希望版上若有跟我一樣意在尋人的版友, 也要小心網路上各路不懷好意的有心人, 著實有些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40.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nan/M.1425418328.A.58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