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線上學英文文法的方法.多益.
Mar 4th 2015, 05:12

線上學英文我在學生時代就沒有把英文學好線上學英文一直到後來職場升遷總是擦身線上學英文而過甚至連出國都可以因為英文不好線上學英文而困在機場1個多小時才出海關更讓我線上學英文下定決心一定要學好英文線上學英文而去報名了補習班雖然選擇的是小班制教學線上學英文但班上程度大部份都比我好久線上學英文而久之因為程度跟不太上線上學英文後來老師教的都來不及吸收加上常線上學英文http://j.gs/5HQE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線上學英文常一下班就匆匆忙忙的趕上課線上學英文舟車勞頓太累自我放棄所以後線上學英文來體會到學任何語言線上學英文不外乎就是要有恆心跟毅力既然這種線上學英文方法沒辦法長時間堅持下去的話線上學英文我就另外找適合的方法因為我同學也跟我有同樣的狀況線上學英文英文程度不好在工作上有阻線上學英文礙後來他選擇了現在很流行的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來幫助他提升英文程度線上學英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