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眼線液大評比
Nov 11th 2014, 04:05, by yinlilian

作者yinlilian (莉莉安)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眼線液大評比

時間Tue Nov 11 04:05:19 2014

美妝首PO來了 請容許我之後補圖 我只是要來分享幾款眼線液的 現在真的有點晚了 因為看到最近版上大家大推的missha魅惑眼線液 瞬間自燃 我是一個標準的眼妝控 上至專櫃 下至開架 大家推薦的過的眼線液、睫毛膏我幾乎都買過 就是為了要找到一個心目中好的眼線液 雖然很多牌子我用都不暈 但我身邊的朋友很多都是油眼皮 她們常常問我 欸~蓮,到底什麼眼線液不暈?要便宜的! 很多我自己用的不暈的眼線液 她們用了都很暈 於是我就踏上了尋找各種眼線液的旅程 咳~回到重點 這次要討論的幾支眼線液都是很好買到的 Missha、LB、1028、媚比琳、戀愛魔鏡、3ce 還有一個新的牌子 peripera 因為我不是油眼皮 為了公平 我都讓眼線保留24H 重點!!!! Missha 我跑了十幾間小屈才找到 (當然中間看到超多戀愛腮紅,不小心就手滑了) 從萬華到三重到蘆洲(我家在萬華)還去過新店跟板橋還有西門 好不容易 才在三重找到一支 蘆洲找到四支(現在應該沒有了 因為店員也說一次掃光吧~) 心滿意足的開始試 其實我不得不說 LB的眼線液 如果有咖啡色我一定買 不過我買到的Missha 四支咖啡色 一支黑色 試了幾天 都帶眼線睡覺的結果 LB跟Missha 大勝 基本上我是一個咖啡色控 因為本身外雙 所以黑色畫起來會很兇 LB睡起來的結果 一點都沒掉 揉眼睛也沒掉哦!不過如果有咖啡色更好~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飽和 畫出來要描很久,筆頭有彈性 Missha也是差不多的狀態 但揉眼睛可能會掉一點~我拆開的顏色還蠻飽和的 不用像LB一樣描就是了 筆頭也是蠻有彈性的 但媚比琳的咖啡小橘蓋 掉得差不多 更何況揉眼睛 1028 暹羅貓 跟小橘蓋差不多 kissme 顏色我覺得很淡 但一樣會消失 所以下次不考慮 戀愛魔鏡 不暈但是會掉屑 什麼顏色或幾代對我這個會不小心揉眼睛的人都一樣 3ce 我買的是眼線液筆 也是暈得亂七八糟 很想知道版友說的不暈是沾的那款嗎? peripera 是超級大雷!!!!!千萬不要亂買 那天我在新店新開的小屈被說動而買的 顏色是很不錯的淺咖啡色 但連我這個眼皮不油的人那個咖啡色連半天都撐不到就不見 以下是喜好程度 Missha = LB > 戀愛魔鏡 = kissme > 媚比琳小橘蓋 > 1028暹羅貓 >3CE >Peripera 當然我也要強調一句老話 我的蜜糖很有可能是妳的毒藥 還是要自己試試看才準 不然我就不用試那麼多了........... 以上是這個月來的心得 我會再繼續努力試下去的~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229.65.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5649922.A.1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