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逆轉勝 讓人驚艷的好片
Nov 10th 2014, 23:03, by fibbi

作者fibbi (我想睡覺)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逆轉勝 讓人驚艷

時間Mon Nov 10 23:03:14 2014

週末看了【逆轉勝】真的讓我蠻驚豔的! 一直覺得台灣都拍不出真正的商業娛樂片(好看的那種) 像好萊塢電影就是把公式弄清楚 質感做好 真正做到娛樂觀眾 幾乎是不變的做法 逆轉勝不像很多國片都有太多枝節的問題 非常的乾淨俐落 故事主題也非常的明確 電影就是要講「家」的主題 從男主角離家、回家、守護家,清楚的拉出故事線 笑點也都設計得很不錯 全場觀眾笑得很開心 不需要走出戲院還要疑惑導演要說的是什麼 只想跟朋友說真的很好看 快去看~ 演員方面也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怪獸的演出很不賴 演出落魄的狀態絲毫沒有包袱 跟姵嘉對戲竟然毫不遜色 兩位演員的情感建立也做得很到位 又不囉嗦 配角的黃嘉千出場的一場連珠炮的戲 就讓觀眾都記得她了 演怪獸前女友的姚安琪也恰如其分 幾句台詞就讓觀眾知道她們的關係 這樣就對了啊!!! 好萊塢電影不也是這樣嗎... 我對撞球很陌生,真沒想到那些國際賽的球星讓我朋友如數家珍 還跟我說好幾個都拿過世界冠軍!!! 這就難怪了 整部片的質感就是讓人覺得很用心 不論是配角選擇、對白攝影剪接,還有超搶戲的音樂 XD (但也可能是我本來就知道是怪獸做的配樂的關係) 看完可說是意外的好好看! 離開時電梯裡也有人說很感動、劇情不錯、很好笑 除了對電影喜歡之外 真的很開心台灣可以拍出這樣的商業娛樂片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46.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5631796.A.769.html ※ 編輯: fibbi (114.45.46.63), 11/10/2014 23:0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