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moving 煞車把斷掉,中華汽車沒零件
Jan 23rd 2015, 08:09

林口龜山廠中華汽車服務還真讓我嚇一跳,30汽車服務還真是第一次領教到

事情是這樣的,我的小E停在路邊,被推倒,結果左邊煞車握桿斷掉,沒辦法騎,所以上網查看看哪邊有修小E的據點,查到林口龜山中華汽車有,所以打電話去,接電話是一位小姐,問了一下有無賣小E煞車握把,然後請我等等,幫我轉維修部..............結果就發生口角了,還掛我電話

對話內容大約如下
我:你好,我電動機車煞車握把斷掉,所以你們那邊有零件嗎?
3顆0分:有喔,但你機車要騎過來,我才有辦法幫你訂
我:但我機車現在煞車握把斷掉,沒辦法騎
3顆0分:你要騎過來我才有辦法幫你訂
我:就幫我訂左邊煞車握把,到貨我再去拿,因為真的沒辦法騎
3顆0分:要不然你拍照過來
我:就左邊煞車握把倒車斷掉,先幫我訂,我在過去拿,因我這邊離你那邊有點距離
3顆0分:這樣沒辦法幫你訂
我:................................無言,真的不能先幫我訂
3顆0分:我跟你很熟嗎?我認識你嗎?我為什麼要先幫你訂,你沒來拿怎辦..........所以你要先過來付訂金
我:!@#$%^&*(.........請彰化朋友出來處理了,處理到一半還沒完就嘟嘟嘟=.=a掛我電話

接下來又上網找中華汽車080電話,接電話應該是一位阿尚.......原本要投訴,但對方傳來的聲音應該投訴也沒用,所以就請他幫我查查林口那邊可以換煞車握把,查了一下,就說林口龜山那邊有,我當然不要,所以又幫我查到南崁光明路有,也給我了那家機車行電話,打過去問,有煞車握把,一隻150元,現貨

.................................對30還滿無言的

這種服務,所以車子也不要了,丟在網拍賣又不知可以賣多少錢,想到這樣對待車主就一肚子氣
這輩子不會再買30機車或汽車...爛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