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孫儷勒褲帶拼瘦身 半個月臉成條狀樂歪
Jan 23rd 2015, 02:10

孫儷看起來並不胖,沒想到也努力減肥中。
她今天在微博寫下近期靠晚上吃素不吃主食的方法,不到一個月就瘦了3公斤,惹得粉絲紛紛大呼「小主您以經太瘦了」。
她寫道:「我向曾經的胖子要了減肥方法,她告訴我晚上別吃主食。我堅持18天了,每天晩上以素食為主,不吃任何主食,並且在19:00前吃完飯。因為工作忙,我這段時間只去過一次健身房。我今早一稱體重,輕了3斤了,看看鏡子裡的臉已成條狀,真為自己高興。」她正忙拍新戲《芈月傳》,或許穿厚重古裝若臉又圓比較不上鏡。(葉婉如/台北報導)

孫儷去年底拍戲時的劇照較圓潤些。翻攝微博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