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要殺掉顯卡驅動才能進win7
Oct 22nd 2014, 22:32, by sandragon

作者sandragon (DRAGON)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要殺掉顯卡驅動才能進win7

時間Wed Oct 22 22:32:51 2014

請問一下版上各位大大,小弟有在估溝努力過一段時間,只是這問題不知道如何描述 所以也一直找不到答案 我的電腦在開機時會無法進入windows,而我只要進去安全模式殺掉顯卡驅動後就能 正常進入windows,然後win7會自動在幫我裝一次顯卡驅動,然後重開機後電腦就可 正常運行。 可是只要我一關機,又會回復開不了機的狀態,又得在進入安全模式殺掉一次 有試過去安裝catalyst control center看能不能更新驅動卡程式,可是看似也沒用 我的顯卡是ATI Radeon HD 4850 這電腦用了數年了,不知道為何這陣子都這樣,先謝謝版上大大,假如有違反版規 麻煩提醒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13988374.A.9C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