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即刻救援三
Jan 12th 2015, 21:25, by kyo12345j

作者kyo12345j (大大~)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即刻救援三

時間Mon Jan 12 21:25:49 2015

今天跟老哥去看了 即刻救援3 一開始我哥還說要不要看"鐵拳3" 我想說那來的鐵拳 結果他是給我直譯"taken"..... 防雷頁~~~~~~~~~~~~~~~~~~~~~~~~~~~~~~~~~~~~~~~~~~~~~~~~~~~~~~~~~~~~~~~~~~~~~~~~ 其實我是覺得本片不算太難看 只是第一集太無敵 所以很難推翻 以下就說說幾點我比較有印象的部分 1.武打動作部分明顯比前2集少了很多取代的是 追逐畫面與賽車場景 雖然少了熱血武打 但是我認為他表現出主角其他高人一等的部分 2.這一集算是在讓大家知道老爸有多威 (1)21歲服役 23歲加入特種部隊(比範馬勇次郎差一點) 從此消失 打不死的小強 電梯大爆炸-->沒死 車摔落山谷-->沒死 公路亂開車被撞-->沒死 我覺得復仇者聯盟沒有他很奇怪 3.蠻多想法想表現 但是模糊焦點 特地找來影帝演聰明巡官 還有個人小動作玩橡皮筋(賭神?!) 結果也沒有感覺到他很威 只是比較能夠理解主角的想法 說真的 最後那段在說他老早就知道主角不是兇手 我聽起來超像馬後炮的XD PS:話說最終大魔王 是不可能任務2的反派耶 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08.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1069153.A.E34.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