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教練見面會小小心得
Jan 10th 2015, 03:47, by mushroomnC

作者mushroomnC (音樂可以改變世界。)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教練見面會小小心得

時間Sat Jan 10 03:47:03 2015

教練好帥!!!!(心心眼) 本人記憶沒有很好 所以還是先發今天的心得 明天還有一場再補 今天我參加的是22:10場次 見面會只有很短的時間 大概十分鐘 所以我也沒有拍照 用眼睛觀賞XD 但我看教練看到出神 內容沒有記很清楚 拍謝啦 怪獸一出場沒有mic然後就直接用吼的:大家好 我係怪獸(廣東話) (心裡大喊:教練你好帥!!) 拿到mic就說了些客套話(被打XD) 因為說了兩句mic沒有聲音 試一試突然又有聲音很大聲 怪獸有嚇到一下下 觀眾分別問了三個問題: 第一題聽不太清楚 她講了一大串 好像是問練撞球跟練吉他那個比較難 怪獸就說 你這樣是三個問題XD然後就開始認真的回答 大概就先很得意的說吉他不用練 對他沒有難度但練撞球跟吉他一樣是心理上的練習(?).. .忘了說什麼XD 回答完就說太認真的好無聊是不是(os:沒關係 教練只要是你說的我都願意聽╮(╯▽╰)╭) 第二題是一個男生舉手 怪獸看到就馬上說是被女朋友抓來配她看的是不是 男生回答我也 很喜歡你 怪獸燦爛的笑著說謝謝^ω^ 然後男生旁邊的女生就問有關配樂的問題 應該是問為什麼做那麼久 因為觀眾沒有mic 我 沒有聽得很清楚 不好意思呀大家 怪獸回答: (我有點忘記了 金魚腦sorry→_→) xyz…不然有配樂跟沒配樂一樣嘛…因為 我是一個很認真的人所以在做配樂的時候會用很多錢(?)例如會真的去找管弦樂來錄什麼 的… 第三題是坐最高的女生問 她很大聲問可是她聲音是很斯文那種 怪獸就柔弱地模仿她說為 什麼你講話的聲音這樣子XD 女生:請問大陸會不會上映 因為我今天是從大陸過來看的 怪獸:真的假的(眼睛睜大) 從那裡 女生:從武漢 怪獸:嘩 謝謝 謝謝… 女生:(手上有一個教練的牌子)我這個用了三小時弄還這麼簡陋… 怪獸:不會不會 辛苦你了 會不會上映正在規劃中 機會很大 好不好 主持人叫女生看完回去告訴別人很好看 那上映的機會就會變大了 怪獸:希望你親朋好友夠多XD 大合照時間~ 因為大家不知道要不要站起來 怪獸就說拜託大家熱絡一點好嗎~(聽到這句好想衝到教練 旁邊跟他裝熟XD) 然後大家就yeah~yeah完有人喊鏡頭要看那裡 怪獸跟觀眾大笑 哈哈哈XD 拍了幾張後怪獸再一次謝謝我們 叫我們看完覺得好看要推薦朋友來 不好看也要 然後有 什麼意見到臉書留言 這時候mic又沒聲音 怪獸表情驚訝的表情很好看XD 跟我們揮手後就走了 這時候有人喊臉書要回留言喔 怪獸又哈哈笑 回頭多看我們一眼^^ 今天的怪獸心情跟精神很不錯 一路都掛着笑容跟不停說謝謝 辛苦了教練! 小聲問:有人覺得戲裡面的教練穿西裝時身體很瘦頭好像有點大嗎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6.10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832826.A.457.html ※ 編輯: mushroomnC (223.16.102.12), 01/10/2015 04:06: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