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達瑞斯-近乎完美的高輸出坦克-點閱9萬感動感激
Jan 10th 2015, 18:33, by zgmfx1055a ( Akatsuki赤月 )

引言回覆 hsintien0316 的話:

大大你好,
小弟上路是玩狗頭的,
想知道如果你對線到狗頭的話,
你的打法是什麼以及如何出裝?
謝謝大大。
安安你好,所以就是你想從我的對付方法中找到反對付達瑞斯的對線技巧是吧:))
我的對手若是狗頭,則以多蘭盾/多蘭劍+1紅水出門,並在大家都還1等時立刻和JG合作拿F.B.(首殺)。

-多蘭盾出門是因為狗頭靠Q吃飯,農兵之外也是會用Q打你,而最有影響的除了緩速也只有Q的傷害要在意,Q又是"技能型普攻",所以多蘭盾會是個好道具。
-多蘭劍出門是因為狗頭自身會回血,加上如果雙方都是採取穩農戰略,F.B.比較可能會是別人拿走,於是多蘭劍偏向於2~3等之後的前期主裝而非1等時的拼命道具。

打法的話,老樣子主要都是在狗頭要Q尾兵時過去反Q轉他,一開始這樣騷擾,之後可以採取較為主動的方式Q完接著靠過去面對面互砍,通常狗頭就會放火+緩速,最多再Q我一下+普攻,不過他一道我的極限範圍我就會E拉回來繼續打,換血上我是會換贏的。
如果狗頭主攻我,就會預測我的動向然後放火,這時就繞開火焰朝他過去然後Q騷擾,在來開打後就跟上面一樣。
6等後有大了,找JG來,因為狗頭開大變大隻之後附帶效益很多,所以我會需要JG,通常我都是打殘血後狗頭會開大,會玩的果斷回塔下離開,不會玩的跟我耗,終究吃我真傷泡溫泉。
((互相騷擾部分:Q對Q,緩速對緩速,火焰達瑞斯能避開就避開,拉人狗頭就比較不好躲。

裝備就以蘭頓為先吧,事情況也可先日炎燒他。因為蘭頓有被動緩速與主動緩速,血量物防也加的高。
日炎則是因為有副帶火焰燒人效果,如果打的順風點可先出。

最重要的一點:絕不能讓狗頭農兵,中期其它路都穩推的話,只要大家都在分推吃龍就去騷擾狗頭,不能讓他農出關,能殺就殺,讓狗頭被壓到爛掉。
後期就靠團戰CC技了,如果真的農出關了,我會第一個上前去牽制他並且保ADAP,對面主力就交給其他人處理。
-
以上囉,希望能幫到你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