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大里 韓味煮藝*韓國烤肉吃到飽
Jan 10th 2015, 21:34, by siawase

作者siawase (賴阿馨)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大里 韓味煮藝*韓國烤肉吃到飽

時間Sat Jan 10 21:34:42 2015

餐廳名稱:韓味煮藝*韓國烤肉。美食百匯。吃到飽 消費時間:2015.1.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134號 電話:04-24963274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2:00;假日11:30~22:00 每人平均價位:472/吃到飽單人,可單點 可否刷卡:不知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海鮮煎餅 ****************************************************************** 圖文網誌: http://wenhsin0123.pixnet.net/blog/post/192370017 Time : 2015 Jan. 3 2015剛到就來吃吃喝喝好像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之前看到網友分享的食記,知道台中大里開了一間新的韓式料理吃到飽,就一直想來看看 大里這幾年雖然感覺有繁榮一點點,有星巴克、陶板屋、石二鍋 但有時候突然想吃外面還是會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它的位置很好找,從市區來的話沿著林森路-國光路-中興路 過大里橋差不多10~20分鐘,它就在左手邊 我完全是針對這個活動來的!!! 完全不浪費食物,通通吃光光的話,一個人399元(含服務費) 剛開幕的時候是390元,現在是399元 訂位的時候還跟店員再三確認,這是有含服務費的價格喔!! 但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想嚐鮮的人要快點來 小跩跩的兩個布偶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大約80~90個位置 裡面還有包廂,位置更多,團體來也可以容納的下 貼心的小小遊樂區,帶小朋友來也不怕會無聊 主要就是這樣的鐵盤(還是銅盤?) 中間有凸起的地方是烤肉區,旁邊凹陷的區域是水煮區 水量要像照片上那樣,太少很容易焦 焦掉也沒有關係,可以請店員幫妳把鐵盤換掉 就像一般燒烤店換烤網那樣 基本上它生食的選擇不多 有醃過的雞肉、豬肉跟牛肉,跟沒有醃的豬五花 豬五花油脂比較多,我會建議拿它來抹盤子,避免沾盤 抹完要吃掉,然後再烤醃過的雞肉跟豬肉 醃.過.再.烤.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而且它切成很小塊,很容易熟,要專心的顧著,不然一不小心就會烤焦了 吃燒烤很不喜歡吃沒醃過的,沒什麼味道就會想要沾醬或鹽巴 吃完肉也吃了不少鹽巴,對身體也不是很健康 所以我偏愛醃過的肉 海鮮的選擇竟然比肉還要多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夾了好多大鮮蝦好開心 青菜的選擇就真的有點少得可憐了 只有高麗菜跟菠菜,還有包肉生菜 鴨血切得有點大塊,熟得很慢 很喜歡吃寬冬粉,吸滿湯汁後會變得很滑溜順口 小菜的部分種類就比較多一些了 除了中間那紅通通的韓國泡菜讓不吃辣的我不敢碰之外 其他我都有吃,口味就是一般的台式小菜,吃不出有韓國的味道 很像一般去小吃簡餐店可以另外點的那種小菜,沒有很特別 雖然我不吃辣,但微微辣還是可以接受的,左上角的辣炒豆干我就覺得蠻好吃的 雖然它的醬汁是深紅色還有辣椒點點,看起來一入口就會噴火,所以一開始不敢夾太多 但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辣,醬料還有一點點點甜甜的感覺 不吃辣的人可以試看看 這裡有沾醬,分辣跟不辣 這是現點現做區,主要是煎餅、石鍋拌飯跟湯品 店員會給小夾子,上面有桌號 你想吃哪一道就將夾子夾在那道菜的鐵絲上 他們做好會幫妳送過來 像這樣的夾子,但是要讓它掉到鐵絲下面,不是像我這樣夾在上面喔~ 我只是要拍照而已 飲料區 冰淇淋 這裡提供的是杜老爺冰淇淋 有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 他們的盤子是重覆使用的,一人只有一個 蔬菜和肉建議分開放,所以我的蝦子應該不要和菜放在一起 但是它盤子不大,所以想多放也沒辦法... 擺上去就像這麼樣子 類似中間燒烤、邊緣火鍋的概念 但他的邊邊範圍實在是很小,四個人又只能共用一鍋 所以基本上吃肉的速度會比吃菜的速度還快 因為肉很小塊,一下子就熟了 這裡跟韓國一樣是用鐵碗跟餐具 筷子是扁的,用的很不習慣,好像得重新學怎麼拿筷子的感覺 鐵碗很容易發燙,所以韓國人都不太會把碗拿起來吃飯 雪濃牛奶鍋 我吃起來,就像是清淡的蛋花湯,灑一些黑胡椒,再加入幾片有筋的牛肉 完全喝不到牛奶味,該不會是忘記放了吧? 漢方雞湯 它端上來的時候非常燙,一直咕嚕咕嚕的滾 裡面有小雞腿, 肉質很軟嫩,湯喝起來非常鮮甜 辣炒年糕 這就不像辣炒豆干那樣虛張聲勢的辣,它是真的很辣 但對嗜吃辣的人來說應該還是小case 海鮮煎餅 有人太餓趁我去夾東西的時候拿走了一塊 吃起來麵粉味有點重,但是海鮮料還是有的 花枝放得不少,很Q很好吃 因為是海鮮煎餅所以菜就放得比較少吧! 泡菜煎餅 煎餅不會辣, 有另外附辣醬,喜歡吃辣的人可以沾著吃 老實說我吃不到什麼泡菜味,它裡面有蔬菜,應該叫蔬菜煎餅 釜山煮 這是看板友的分享後決定要點的 好像是韓國釜山的小吃,把魚板做成扁狀,用叉子插起來 他送上來時是熱呼呼的,沒有味道,可以沾醬料吃 石鍋拌飯 下面有一層飯,上面鋪滿海苔、黃豆芽跟菜絲,中間再打一顆生蛋 請店員先不要動作讓我拍張照哈哈,她好像有點習以為常 這就跟去吃蜜糖土司一樣,在服務生幫妳切塊之前先請他等一下 這是拌好之後的樣子 接近炒飯的口感,但比較乾,水分因為高溫石鍋的關係都蒸發掉了 他在拌的時候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所以拌完是沒有味道的 份量有點多,後來我就加了一些醬進去,才勉強吃完 現在想想,她應該在拌的時候加一些黑胡椒或是醬料進去的 避免浪費,也為了一個人399的優惠 我們都會在東西快吃完的時後再去夾,一次也不要夾太多的量 這是最後一輪了,特意擺了好幾隻我愛的蝦子,中間是牛肉 最後來張我們通通吃光光的證據照 還幫忙把碗盤碟起來,我們很乖,但無法提供折扣哈哈哈 我們在用餐的時候看到很特殊的景像 這裡的員工在下班後可以直接在找位置坐下來用餐,像顧客那樣 我們問了服務生,她說是為了實際了解他們的品質及如何操作烤盤 他們老闆准許大家在假日的時候,下班後可以在餐廳直接用餐 天哪~ 完全是佛心來著的老闆阿~ 外面沒有刊登徵人啟示有點小失望哈哈哈 整體來說,它不到物超所值的程度 因為它菜色沒有很多樣選擇,只能吃飽不能算吃好 但是我非常讚賞他們不浪費就折扣的活動 我自己都是吃多少夾多少,但我無法去限制其他人 每次到吃到飽餐廳看到同桌或其他桌有剩餘的食材,心裡就覺得很難過 一個人399的價格還是推薦給大家來吃看看 但是千萬不能浪費,不然一個人就是472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8.232.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20896888.A.FF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nbvjg94pt2z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